top of page
arun-raj-al9TzpWIIVQ-unsplash.jpg

​香港身份規劃

縱橫有專門的簽證及移民團隊,協助客戶從世界各地引入最適合公司業務發展的精英人才。如有計劃引入人才或安排高管到港管理業務,可聯繫我們作免費評估。我們會依據申請人的自身情況,量身訂造適合的身份規劃方案。

gettyimages-1271167616-170667a.jpg

 高端人才通行證

gettyimages-1142994736-170667a.jpg

 優才計劃 

gettyimages-673638047-170667a.jpg

 專才計劃 

gettyimages-1227389680-170667a.jpg

 留學進修 

高端人才通行證計畫  是香港政府於 2022年12月推出旨在吸引世界各地具備豐富工作經驗及高學歷的高端人才到香港探索機遇的全新簽證計畫。這些高端人才包括高收入人士和世界頂尖大學的本科畢業生。簽證運行時間暫為2年。

A. 申請前一年,收入達250萬港幣 (需提供完稅證明)

B. 全球百強大學學士學位,申請前5年有3年工作經驗 (需提供工作證明)

C. 全球百強大學學士學位, 不足3年工作經驗, 全球限額10000人,先到先得

香港優才計畫  是香港政府於2006年推出的一項人才吸納計畫,旨在吸引高學歷人才、高技術人才以及行業高管型人才來港定居,藉以提升香港的競爭力。優才計畫分為“綜合計分制”和“成就計分制”兩種申請方式。

綜合計分制
最高 245 分,80 分及格。根據申請人各方面打分,比如:

  • 年齡

  • 學歷

  • 工作經驗

成就計分制

需符合以下兩項其中一項即可獲得滿分

 A.申請人曾獲得傑出獎項(如奧運獎牌、諾貝爾獎、國家/國際獎項);

 B.申請人能夠證明其工作在業內受到肯定,或對其業界發展有重大貢獻(如獲發業內終生的成就獎)。

香港政府早於2003年就推出了針對內地人才的專才計畫,全稱「輸入內地人才計劃」,旨在吸引內地優秀人才或專業人士到港定居及工作,以提升香港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力。

輸入的內地人才必須具有香港本地人所需又缺乏的特別技能、專業知識或經驗,計畫分為雇傭專才和自雇專才兩類。

香港進修移民,是香港政府鼓勵內地居民赴港留學並留港工作、生活而制定的一種入境政策:申請人通過入讀香港全日制大學課程(本科學歷以上),從而獲得學生簽證,畢業後可通過申請IANG簽證受聘於香港企業、自僱或創業留港。一人讀書,全家獲得香港身份。

A

碩士課程

B

回港簽證

C

大灣區簽證

A

想了解更多關於香港身份規劃的相關資訊,請閣下留下聯繫方式,我們的合規顧問將會與您聯繫。

優雅的抽象背景

聯絡我們

歡迎預約會面,讓我們更清楚了解您的需求!亦可安排進行Zoom或騰訊視像會議。

地址︰香港上環干諾道中145號多寧大廈7樓全層

電郵︰info@fycompliance.com.hk

電話︰+852 9065 5428(香港)

           +86 135 0924 8122 (內地)

Whatsapp: +852 9065 5428

Thanks for submitting!

​微信公眾號         顧問服務號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jpeg
Karen.jpg
  • 領英
  • Whatsapp聯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