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貴金屬及寶石交易商註冊制度

縱橫合規有限公司

Connect Global Compliance Limited

​香港 | 深圳 | 廣州

錨點 1

縱橫合規 成⽴⾄今,已在⾹港和深圳建⽴完善的服務及⼈脈資源⽹絡,是⾏業內領先的合規綜合諮詢服務平臺。縱橫憑藉獨特的資源及地域優勢與⾏業積累,創建“⾹港+深圳”雙總部的創新服務模式,⾼素質精英團隊80%以上都具備深港兩地⼯作經驗,為國內及⾹港的上千家企業及過萬位個⼈客⼾提供個性化定制服務。除了牌照申請及持續合規兩大業務版塊,我司在LPF基金設立、BUD補貼申請等方面均有豐富經驗。

背靠縱橫集團,旗下的企業服務公司、會計師事務所、移民咨詢公司、以及海外教育咨詢公司,能為企業及個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公司具備資管牌照、秘書服務牌照、人力資源牌照、地產中介牌照及保險經紀公司牌照,跨境互聯互通的業務脈絡與商業版圖也在不斷擴張壯⼤。我們始終以企業家和客⼾為本,不遺餘⼒為客⼾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案。

​集團核心業務

優雅的抽象背景

聯絡我們

歡迎預約會面,讓我們更清楚了解您的需求!亦可安排進行Zoom或騰訊視像會議。

地址︰香港上環干諾道中145號多寧大廈7樓全層

電郵︰info@fycompliance.com.hk

電話︰+852 9065 5428(香港)

           +86 135 0924 8122 (內地)

Whatsapp: +852 9065 5428

Thanks for submitting!

​微信公眾號         顧問服務號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jpeg
Karen.jpg
  • 領英
  • Whatsapp聯絡

跨境企業搭建

植根⾹港數⼗年,專注內地及⾹港的跨境企業搭建。服務內容包括公司註冊、銀行開戶、秘書服務、人員招聘、辦公司租賃、牌照申請、稅務審計乃至公司後期的擬上市輔導和企業收併購等。為跨境企業提供量⾝定制的一條龍服務。客戶包括​國有企業集團公司、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初創基金公司、金融集團等。

團隊經驗豐富,除了有自己的會計師事務所,同時集齊了資產管理牌照,人力資源牌照,地產中介牌照及秘書服務牌照,始終以企業主的需求為本。​​

香港移民及教育

專業移民規劃師,專人專項辦理,為客戶量身定制香港移民及教育規劃方案。憑藉“香港+深圳”雙總部資源優勢及行業積累,快速為客戶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團隊由高素質專業人才組建而成,從細節入手,為客戶提供最優解決方案。

​香港保險及房產置業

資深投資團隊,為兩地的個⼈及企業客戶提供多元專業的服務及可靠的解決⽅案。合作夥伴包括多間知名保險公司及香港地產公司,始終以客戶的需求為本,提供最合適的配置⽅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