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金融服務行業,是一個高度監管的行業。隨著全球各大監管機構的要求及監督日趨嚴格,金融機構未來所面臨的的環球及本地監管,只會越來越具有挑戰性。

縱橫的合規專家團隊,由在銀行業、證券及期貨行業、資產管理及保險業、會計師行業的擁有豐富從業經驗的專業人士組成。我們致力為金融服務業的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以確保機構在瞬息萬變的監管環境中,省心省力,形容面對挑戰。

利用過往在處理證監會,金管局和其他相關相關金融法規方面咨詢所積累的豐富經驗,同時不斷緊貼市場最新變化,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及制定解決方案。

chi-hung-wong-drYC9tK9SvQ-unsplash.jpg

​香港金融牌照申請

藍色個人物品
  • 證監會1-10號牌照

  • MSO牌照

  • 放債人(Money Lender)牌照

  • 保險經紀公司(IA)牌照

  • ​貴金屬及寶石交易商註冊

christin-hume-mfB1B1s4sMc-unsplash.jpg

持續合規服務

藍色房間的肖像

隨著監管機構對金融企業日益嚴格的合規要求,縱橫合規能提供定制化的服務。擁有豐富處理本地合規個案經驗的顧問,將提供優質及高效的專業外包合規服務,為企業合規經營保駕護航。

電子書閱讀器

LPF基金設立

藍色房間的肖像

《有限合夥基金條例》建立新的有限合夥基金制度,讓私人基金可在香港以有限責任合夥的形式註冊。

引入有限合夥基金制度是為促進香港作為首要國際資產及財富管理中心的地位,吸引私人投資基金在香港成立和註冊,以便將資本引入實體行業公司,包括位於大灣區的創新及科技領域的初創企業。

muhammad-faiz-zulkeflee-alw-CwGFmwQ-unsplash.jpg

BUD企業補貼申請

Dark-Background

⾹港政府为振兴⾹港经济,协助⾹港企业把握国家战略发展规划的机遇,于2012年6⽉推出“品牌发展、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计划”(BUD ),通过资助在港企业推⾏品牌发展、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开拓及发展境外业务,从而提升企业在境外的竟争⼒,⿎励企业向境外发展业务。

hunters-race-MYbhN8KaaEc-unsplash.jpg

合規線上培訓

牛奶紙盒洩漏

監管機構對⾦融機構的合規要求只會⽇益嚴格。客戶除了要應付⽇常業務的挑戰以外,亦需要分配⼈⼿資源以確保企業符合監管要求。當平衡成本及持續提⾼競爭⼒是貴公司的核⼼原則時,外包合規服務是助您取得成功的最佳選擇。

alvaro-reyes-qWwpHwip31M-unsplash.jpg
幾何形狀

為優化香港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的監管制度,引入一個新的貴金屬及寶石交易商兩級註冊制度,並於 2023 年 4 月 1 日實施。香港海關會負責執行該註冊制度,並對違規個案採取執法行動。

​貴金屬及寶石交易商註冊

tyler-franta-iusJ25iYu1c-unsplash.jpg

​境外企業搭建升級

藍色簡介
  • 註冊境外公司

  • 開戶境外銀行

  • 租用辦公場地

  • 聘請專業團隊及人員

  • ​審計及稅務

r-architecture-2gDwlIim3Uw-unsplash.jpg
時裝攝影

​若客戶計劃在海外進行資產配置,我司可提供香港保險,香港房地產等方面的配套服務。

海外資產配置

優雅的抽象背景

聯絡我們

歡迎預約會面,讓我們更清楚了解您的需求!亦可安排進行Zoom或騰訊視像會議。

地址︰香港上環干諾道中145號多寧大廈7樓全層

電郵︰info@fycompliance.com.hk

電話︰+852 9065 5428(香港)

           +86 135 0924 8122 (內地)

Whatsapp: +852 9065 5428

Thanks for submitting!

​微信公眾號         顧問服務號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jpeg
Karen.jpg
  • 領英
  • Whatsapp聯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