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uhyeon-choi-8f2zqLZd82o-unsplash.jpg

Connect Global Compliance

線上合規培訓

縱橫合規的專業團隊,提供在線合規培訓,為金融機構的負責人員、管理人員、企業高管進行不同主體的培訓,滿足各層級工作人員的合規培訓要求。

​我們的課程,具有不同的主題,助您滿足勝任能力和符合持續培訓的要求。

​獲不同監管機構發牌的持牌人士,每年需滿足不同時數及範疇的持續專業培訓要求,並作相應記錄。

​根據證監會的持續培訓指引,持牌人士應每年滿足相應的培訓要求,不斷更新知識和技能,以維持其專業勝任能力。

 

從2022年1月1日開始, 證監會規定 持牌人士每個曆年參加至少10個小時的持續培訓 (CPT)當中包括:

  • 至少 5個小時 必須有關 受規管活動 (Regulated Activity)  直接相關的課題;

  • 至少 2個小時 必須有關 職業道德 (Ethics) 或 合規 (Compliance) 的課程;

  • 鑑於 負責人員(RO)  主管人員(EO) 負有較大的責任和問責性,證監會規定 RO 需要每年就監管合規 (Regulatory Compliance) 這課題上 額外參加2個小時的持續培訓即在每個曆年參加至少12小時的持續培訓;

  • 如持牌人士從事保薦人工作, 則每年需要參加2.5個小時的相關培訓;

  • 如持牌人士從事與《收購及回購守則》所指的交易工作, 則每年需要參加2.5個小時的相關培訓。

  • 個人在新加入行業的首12個月,必須參與2個小時有關職業道德(Ethics)的持續培訓,包括但不限於與以下各項有關的課題:誠信,公平,適當的謹慎和勤勉盡責,真誠,客觀,客戶的最佳利益,公平對待客戶,避免利益衝突,以及將客戶資料保密。

錨點 1
11.30更新课程.png

閣下可以訂閱我們的持續專業培訓課程通知,我們將每月為您提供可報讀的相關培訓。我們每年亦會不時提供免費的持續專業培訓,通過電郵通知閣下參與。

請留下閣下的聯絡方式,訂閱我們的持續專業培訓課程的通知

感謝報名。

優雅的抽象背景

聯絡我們

歡迎預約會面,讓我們更清楚了解您的需求!亦可安排進行Zoom或騰訊視像會議。

地址︰香港上環干諾道中145號多寧大廈7樓全層

電郵︰info@fycompliance.com.hk

電話︰+852 9065 5428(香港)

           +86 135 0924 8122 (內地)

Whatsapp: +852 9065 5428

Thanks for submitting!

​微信公眾號         顧問服務號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jpeg
Karen.jpg
  • 領英
  • Whatsapp聯絡
bottom of page